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周杰伦明年或办魔术婚礼,粉丝吐槽把新娘变成蔡依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2 17:12:34  来源:  

  近日,有关周董欲在明年举办魔术婚礼的新闻,彻底让娱乐圈沸腾起来,杰伦粉丝团更是炸开了窝,部分粉丝呼吁把新娘变成蔡依林,引起挺“大嫂昆凌”的粉丝们不满,双方迅速在微博掀起骂战,场面惨不忍睹!

  因央视《大魔术师》结缘魔术大师 明年1月为昆凌举办魔术婚礼

  日前台湾某八卦杂志爆料有狗仔队拍到周杰伦频繁密会多名魔术大咖,疑为昆凌举办魔术主题婚礼。原来周董近日应邀担任央视魔术明星真人秀《大魔术师》节目的评委,本就爱玩魔术的周董,结识了包括傅琰东、谭永铨、丁建中在内的诸多顶级魔术师,杂志称此次密会或是商量魔术婚礼细节。

  

 

  周董爱玩儿魔术那是出了名的,之前还在好友“南拳妈妈”弹头婚礼上亲自表演魔术“大变新娘”,可唬了弹头一把,怕把自己的新娘给变没了!

  

 

  杰伦粉求把昆凌变蔡依林,引发网络骂战!

  估计这次周董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正好借评审央视《大魔术师》节目的机会,好好跟这些魔术圈大佬切磋切磋,为未婚妻昆凌策划一个别出心裁的魔术主题婚礼。这原本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杰伦的粉丝们却有点不买账,纷纷表示希望周董在魔术婚礼大变新娘,昆凌变成蔡依林,这就引发一帮力挺“大嫂昆凌”的粉丝不满,在微博发起一轮一轮“讨伐蔡依林”的攻势,更有过激粉丝跑到蔡依林的微博掀起骂战!

  

 

  不过小编看完这些评论好心塞,躺枪的昆凌,你还好么?虽然周董已经公开表示将于明年一月迎娶昆凌,但忠诚的粉丝们依然还在怀念双J时代的美好爱情,还有的粉丝依然在纠结佩岑、温岚等才貌俱佳的女友为何没有俘获周董“芳心”。更有网友神YY,把周董魔术婚礼七天的安排全描绘了出来,小编看完真心震惊了!

  

 

  周一变昆凌,周二变蔡依林、周三变侯佩岑、周四变温岚、周五变徐若瑄、周六变“优乐美”,这位网友你够了!你考虑过昆凌姐姐的感受了吗?

  杰伦魔术婚礼彩排,千万表错过!

  

 

  另外,根据该杂志透露,在7.26日首期《大魔术师》上,周董不仅会当观摩嘉宾,而且还会现场表演魔术,而这个魔术极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中旬的魔术婚礼上展示,童鞋们千万不要错过,锁定19:30央视综艺频道,去不了杰伦的魔术婚礼,至少还能提前看个彩排吧!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看小企业如何玩转大数据? 智慧商贸添助力
下一篇: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四大优势完善运营模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