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看得见的雾霾,看不见的PM2.5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8 09:06:20  来源:  


  小颗粒,大伤害

  PM2.5 ,又称可吸入颗粒物,是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

  直径相当于头发的28分之一。

  • PM2.5的微小直径决定了它不易被人体阻挡,能够直接进入肺部造成损伤,可引发多种呼吸道及心脑血管疾病。

  • PM2.5是大量有毒、有害物质的载体,不仅可携带有机污染物和重金属,还可以携带病毒、细菌,可通过支气管和肺泡进入血液,对人体健康产生非常大的伤害。

  •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空气污染可增加肺癌的发病率。

  向空气污染说不

  方法一:关窗?

  这么想的话你就错了。每天人们外出回家时如果不开窗通风,屋内的微生物和细菌含量将逐渐累加,甚至多于室外空气。而即使不开窗,室外的粉尘等颗粒还是会进入到屋内。为了保护身体健康,雾霾天也需要有条件通风,在室外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时可开窗通风,但时间不宜太长。

  方法二:选择空气净化器?

  据统计,人的一生有70%左右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城市居民每天约有70-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很关键!选择能够有效滤除PM2.5颗粒物的空气净化器,为你的生活筑起安全屏障,抗击空气污染,保护家人健康。清新生活,由洁净空气开始。

  如何选对空气净化器?

  看洁净空气量!

  洁净空气量,即CADR (Clear Air Delivery Rate),是用于评价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专业指标,洁净空气量越大,代表其净化空气的能力越高。

  看滤净效能!

  要抗击PM2.5颗粒物,可以选择配备合适的空气净化器,比如配有高校过滤材料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拦截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

  看认证和检测报告的权威性!

  空气净化器是否真的有效?还要看有没有权威机构出具可靠的认证,其对污染物的净化效能又是否通过了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的测试。

  AHAM(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品质认证

  AHAM为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的缩写,其采用的洁净空气量(CADR)认证标准于1988年被美国国家标准学会采用为小型空气净化器设备的认证标准,它所制定的标准获得了美国环保署、美国能源部等多个重要机构的肯定。

  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

  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检测机构,其空气检测、评估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净享深呼吸

  三重滤净:配备前置滤网、气味滤网和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能够有效滤除小至0.009微米的空气悬浮微粒以及多达80多种空气污染物,单次滤净率高达99.99%。

  超高速净化:拥有超高的洁净空气量(CADR),每小时可输出高达约426立方米的洁净空气。

  权威认证:荣获AHAM品质认证,经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性能检测评定对所测固态及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等级均达到《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规定的最高级别A级别。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我是小黑裙,我心情不太好
下一篇:6·1哪里走?聚焦谭坚百货 锁定金业家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