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句话的价值 “她知道”邀请大神级专家入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9 10:32:56  来源:  

  她知道需要女性消费品行业的专家,特别是操盘手级别的高级专家,尤其是电商、营销领域的牛逼人物。

  “Are you the one?你是XX领域的专家吗?”

  “那就来她知道吧!让最需要的人,马上得到你的点拨!”

  这是张桓和他的她知道项目团队,最近在微博微信和各种场合说的最多的两句话。“脸皮都磨厚了好多”,他笑称,“最近一直在邀请各行各业的大神们”。

  一句点拨:向最需要的人,分享你的见解

  张桓所说的“她知道”项目,是一个基于微信的快速问答应用,用户通过微信以文字或语音提问,后台系统根据问题类型和属性做出匹配,将其推送给相关领域的专家。专家依据自身经验和智慧,以语音或文字做答。回答不一定是长篇大论,更侧重判断和方法,对用户而言,这很可能是一种点拨或者启发。

  用户来自做女人生意的各行业从业人员,如化妆品、服饰、母婴、珠宝等等。也正因此,她知道需要女性消费品行业的专家,特别是操盘手级别的高级专家,尤其是电商、营销领域的牛逼人物。

  “这是一个避重就轻的路子”,张桓称,“传统的咨询行业,如管理咨询、人力咨询、金融咨询,包括尚道所从事的营销咨询,都是一个很重的行业,组建项目小组,确认客户需求,再经过调查、研究等各种必要的过程,最后为客户量身定制一套个性化的方案,往往一个流程走下来,都是以月甚至年来计算的,而方案的实施和效果的评估,同样是以年来计算。服务的对象,也都是一些上规模的大中型企业。”

  而她知道,是将一些从事女性生意行业的个人、小微企业作为服务对象,提供最快速、最专业的问答。“专业而及时的一句点拨,这就是我们提供给用户的价值”他总结道。

  众筹模式:一周筹集50万,惊呆所有人

  一周时间,筹集到502,830元现金,共有22个股东、50 名兼职同事、138名会员,分别按不同标准,支付相应费用,参与到她知道项目中来。

  对此,张桓笑称:“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他并没有大张旗鼓,“仅仅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个项目说明而已,就吸引到如此多的资源。真的是非常惊讶!众筹模式威力太强大了!”

  明确了用户价值定位之后,在资源配置和具体运营商,她知道采取了众筹的模式,即筹钱、筹智、筹力、筹用户。张桓介绍说,她知道的同事微信群里,每天都有关于产品、运营、推广等各种问题的各种高质量讨论。股东和同事中,有好多都是在各个领域都非常出色的专家人物。“关于众筹的一些体会,我曾发过一条朋友圈,只写了4个字:用师者王。”他感慨道,“包括我自己在内,真的是每天都可以学到好多东西。”

  由于50个同事大部分是兼职的,目前她知道主要采用线上协同的形式分工合作,以任务包的形式分配具体工作,专职同事根据工作需要发布任务包,兼职同事自行组队认领。每个任务包有勋章,根据完成度来评价。再根据勋章多少形成排行榜,根据排行榜做相应奖励和惩罚。

  开发进度:5月内测,6月公测,专家团盛大招募

  目前,她知道的产品开发正有序进行,5月1号会进行会员内测,6月1号开放公测。

  提及最需要的地方,张桓最后表示,目前特别需要做女性生意的各行业专家入驻她知道:“你的一句话,就可能帮助到最需要的人,这就是专家的价值。”他又进一步道,“另一方面,专家如认可用户的项目,或对其感兴趣,也可以投资,或是在她知道的平台上发起众筹,组建团队和筹集资本,从而让优质项目尽快落地执行。这是她知道给予专家的价值之一!此外,我们还会不定期地组织专家、会员之间的线下交流会,搭建一个资源的交汇平台,这个社交价值也是很大的!””

  据介绍,目前已经有来自实业、传媒、咨询、风险投资、互联网、市场研究、广告、电商、自媒体等各领域的数十名专家先期入驻,如洁丽雅首席品牌官黄海南、城市画报执行主编刘琼雄、艾瑞咨询副总裁吴畏、东方船广告CEO王郁斌、垂直互联网实战教练秦刚、知名自媒体人@万能的大熊(宗宁)、十月妈咪电商操盘手梅延林等知名专家入驻她知道。

  “所以,女性消费领域的大神们,快到碗里来吧!”张桓微笑着发出邀请。

  相关介绍:

  【张桓】中国女性营销第一人,尚道集团董事长。尚道以营销咨询为主业,专注于服务女性品牌。除传统咨询业务外,旗下还包括专注微信微博新媒体的尚道微营销、专注搜集全球特色护肤品的妆媒体、以及面向商业领袖的资源互惠平台她商会等多个独立运行的子公司和项目团队。

  【她知道】女性生意移动问答应用,聚合女性消费领域的专家和操盘手,为用户提供快速的点拨式回答。微信公众号:topknow。目前采用会员制收费,1000元/年,可提问36次。会员也可付费指定专家、加速回答。专家除每次解答可获得一定收入外,还可发起和参与优质项目的众筹,以及线上线下的各种交流活动。专家入驻详情咨询可联系江矩斌先生,手机:136-3224-1639,微信号:benjiang07。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选手陈冰:当歌手不用挤地铁
下一篇:阎安:北方书写者的恐龙文体——答文化学者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