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周末大舞台” 展现信合人风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2 20:2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江县总工会、工商联及文体广电局联合举办的“美丽从江·和谐企业”职工文化汇演近日在从江县鼓楼广场举行。从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我骄傲,我是信合人》诗歌朗诵参与“周末大舞台”文化汇演活动。

  活动中,各家企业把自编、自导、自演民族舞,现实生活写照的小品等节目呈现给观众。作为农信社“诚者信合,做值得尊敬的百姓银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从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用诗歌朗诵传递着农信社企业文化的精髓,为观众奉上了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从江信合,你二十四个网点连城乡,通存通兑汇四方;微笑窗口传递爱的暖流,支农支小送去和煦阳光。”简短而精辟的诗歌道出了从江联社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形象,彰显了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借古励今,以诗言志,用慷慨激昂的诗歌、抑扬顿挫的诵读,让人感受到农信社文化的魅力,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石兰兰)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助力壮乡发展 彰显信合本色
下一篇:报告文学集《我看从江二十年》出版发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