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山镇岑杠村28受灾户喜进新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9 09:4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在从江县西山镇岑杠村举行了灾后重建新居入住仪式。县长张广渊、副县长姚应东、人大副主任孟荣林、县政府办主任廖家万、县民政局、县消防大队及相关部门领导、包保单位领导,西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及干部职工和火灾受灾户参加了此次灾后重建新居入住仪式,仪式由西山镇镇长杨高杰主持。

  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岑杠村28户居民拿到了新房的钥匙,标志着西山镇的灾后重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仪式上,西山镇党委书记贾世平作了发言,并诚切的答谢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给予西山岑杠的支持。县长张广渊代表县四大班子作了致辞,他向受灾入住新居的各位乡亲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灾后重建工作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灾后重建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面对繁重的灾后重建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先,把农村住房灾后重建作为“民生工程战役”的重中之重来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各种困难,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推进重建工作,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要继续关心受灾重建户,要确保所有受灾户过上平安日子,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同时也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灾后重建精神,不畏艰难,持续争先,继续打好“五大战役”,为推动从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岑杠村于1月26日凌晨发生寨火致131人受灾,5人遇难,经济损失700万元。灾情发生后,该县县委、县政府及时组织相关部门救援,并成立工作组全力做好灾后善后及重建工作。县民政部门紧急临时拨付的3万元过渡性生活费和7吨大米、150床棉被、96件大棉衣、30捆彩条布、50大包捐助衣物、26顶救灾帐篷,140对解放鞋以及锅碗瓢盆基本生活用品等救灾物资。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乡党委政府领导正确领导下,在各包保单位的大力帮扶下,西山镇灾后重建工作加班加点,于11月16日28户受灾居民住进了新房。(鲁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椪柑果园美似梯田(图)
下一篇:从江获省级林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80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