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实行定时清收垃圾制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2:3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的整治洛香环境卫生,提高垃圾的清运效率,减少垃圾造成的二次污染,彻底改变洛香镇脏、乱、差的现状,确保人民群众人居环境清洁卫生。洛香镇实行垃圾定期清运制度。时间为:上午:9—10点,下午:5—6点,清运垃圾车辆从街头到街尾用喊话器播放“清收垃圾”信号,使临街的单位及门面、住户将垃圾按时投放到清运垃圾的车厢内,在指定的时间内一日两次,确保街面整洁,垃圾日产日清。

  实行定时清运垃圾制度,目的是垃圾不放过夜,减少垃圾造成的二次污染,是完善镇区生活垃圾清运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解决居民投放垃圾难的问题,从而提高了城镇的文明程度,使人居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对降低环境污染有作重要意义。(李玉新)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第十一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11月28日举办 贵州首届百村侗族大歌大赛决赛同时举行
下一篇:从江县加榜中心校开展“勤俭节约” 道德讲堂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