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从江县加榜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4 09:39: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在结束从江县加勉、宰便两个乡镇调研后,州政协主席梁承祥率州政协办、州教育局、州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赶往加榜乡,就月亮山区农村寄宿制学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在加榜乡加车小学调研.

  在该乡加车小学,梁承祥认真听取了加榜乡党委书记石焱夫的工作汇报,并就校舍建设、学生寄宿以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在调研时,梁承祥强调,加车小学是加榜乡小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十分重要。在不断改善学校办学和学生住宿条件的同时,一定要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学生安心上学。梁承祥十分关心月亮山区教育的发展,一边走,一边听,一路看。当得知该校在建中的学生宿舍大楼存在资金困难时,立即协调跟随调研的有关部门现场予以解决。


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在加榜乡党扭小学新建食堂内调研

  党扭小学是加榜乡一个村级完小,目前共有师生150多人。2013年因获得“贵州关爱大山助学会”和“广州蝴蝶助学会”两个公益组织捐赠75万元,新校舍刚刚建成。在调研时,梁承祥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生食堂和宿舍。并就学校办学、学生到校、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梁承祥十分肯定加榜乡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要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把贫困山区教育办好办实,在利用加榜梯田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同时,要积极与外界公益组织、爱心人士沟通和交流,争取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陪同梁承祥调研的还有从江县政协主席蒙沧海、从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正才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梁怀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秋分到秋意浓 从江现秋日梯田壮景(组图)
下一篇:从江加榜小学教师将告别“蜗居”生活(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