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光辉乡:村民捐资助学献爱心 受助孤儿感动流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0 09:5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8日,从江县光辉乡加叶村向今年中考考取该县一中的孤儿捐资助学金1120元,受助孤儿感动流下了泪水。

  笔者从光辉乡加叶村获悉,该村受助孤儿名叫王雅捷,今年中考被县一中录取,由于父亲去世,现与80岁的老奶奶在一起生活,家庭十分困难。为了让王雅捷特困学生能向其他孩子得到一样的教育,该村党支部、村民委积极号召全体村民发扬互助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并于8月18日上午组织全村村民对王雅捷同学捐资助学金,当天共捐资到资金1120元。

  王雅捷手里拿着村民捐资助学金,感动留下了泪水,现场的村民个个热泪盈眶,此举也受到周边村寨一致好评。(蒙海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结婚多年没动静 丈夫以无法生育为由将妻子赶出家门
下一篇:从江县发现都柳江流域树龄最长古榕 红军指挥部曾设在树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