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妇女小额贴息贷款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7 10:19: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妇女小额贴息贷款是中央关爱妇女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该政策有效地解决妇女创业初期遇到的资金困难,帮助她们实现增收致富、就业创业梦想,开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新局面。

  从江县往洞镇妇联积极配合该县妇联、人社、财政等部门,并与村两委联手,大力宣传贴息贷款政策,全面介绍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申贷流程、申贷条件、资金使用要求和贴息范围等主要内容,帮助她们了解政策、消除疑虑,积极申请小额信贷,让广大妇女真正享受到政策实惠。

  据了解,申请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可以从事种植业、养殖业、家庭手工、经营小卖部等多种项目,最高申请额1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贴息8万元。该镇妇女小额贷款申请面向全镇妇女,截至5月25日,共有72人递交申请表,获得贷款的妇女将把贷款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及经营规模,妇女致富本领进一步得到增强,更好地激活该镇妇女创业动力,发挥妇女“半边天”创业干劲。(潘莹)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都柳江涨洪水 从江百姓捞鱼“忙” (组图)
下一篇:从江县纳入地中海贫血防控试点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