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47名 2月24日开始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09:1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从江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共47名,其中:高层次人才13名,急需紧缺人才34名。

  据悉,此次人才引进按发布引进信息、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面谈、专业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收取报名考务费,报名时间:2014年2月24日至2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现场报名地点:从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县政府一楼)。报考人员进入“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gzqdn.lss.gov.cn/)”报名。

  目前,此次人才引进信息已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http://www.qdn.gov.cn/)、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gzqdn.lss.gov.cn/)、从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ongjiang.gov.cn/)等网站公布,详情进入以上网站查询。(吴德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首届侗语汉语教学师资培训班开班(图)
下一篇:去年从江31名工作人员违纪被通报 4负责人被“谈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