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土地督察组在贵州开展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工作专项督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8 09:10: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国家土地督察组在我省开展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工作专项督查

张德霖 慕德贵参加

  11月27日,国家土地督察组在我省开展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工作专项督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与副省长慕德贵参加督查座谈。

  张德霖充分肯定我省开展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动作快,效果好,他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尽职尽责保护好土地资源和自然资源;抓住征地制度改革这个关键,进一步规范征地程序;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尽心尽意维护好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农户宅基地用地权。

  慕德贵表示,自今年9月《国家土地督察通知书》下发后,省政府办公厅迅速印发《贵州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全省开展此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省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在全省全面推进自查清理与查处整改。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依法履行征地程序,多途径安置被征地群众,妥善处理群众诉求,同时建立了征地补偿款预缴制度等。(作者: 李广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一个支部跨两省 共同管理谋发展
下一篇:贵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建设规模进入西部省市区第一方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