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0 10:44:4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贵州省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慕德贵讲话

  109日,全省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副省长慕德贵讲话。

  会议通报了《贵州省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慕德贵指出,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举措。

  慕德贵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从严格土地审批、落实征地补偿资金、依法履行征地程序、积极探索多途径补偿安置措施、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土地征收管理。必须从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严格执行国家供地政策、严格查处违法用地行为四个方面强化依法依规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指导,严肃整改;注重舆论引导,营造氛围,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时效。(许邵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启动2013年秋粮收购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陈敏尔会见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一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