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淘宝·多彩贵州旅游馆”上线三个月实现交易三千多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2 08:52:12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8月1日下午3时8分,“多彩贵州旅游旗舰店”客服人员谢万友的淘宝旺旺头像不停地闪动,旺旺名gifitlili00513的客人正在咨询去万峰林的门票,“会不会到景点后要排队取票?”“取票方便吗?”“优惠活动持续到好久?”……对于这些问题,谢万友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满意答复后,这位网友成功地在网上预订了3张万峰林的门票。

  4月19日,在阿里巴巴集团及旗下淘宝网、支付宝支持下,贵州爽爽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搭建并代运营的“淘宝·多彩贵州旅游馆”正式上线了。3 个月来,综合浏览量7000多万,“多彩贵州旅游旗舰店”独立访客58120人。在淘宝网平台上,贵州旅游产品交易量实现3000多万元,仅“多彩贵州旅游旗舰店”销售旅游产品数量4841件。

  作为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亮点上线的“淘宝·;多彩贵州旅游馆”,分设地区馆、主题馆、商品馆3个馆区以及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旅游酒店、旅游商品四大板块,省内逾200家旅游企业1000余种旅游产品入驻其中,涵盖了全省9个市州的数百种旅游资源。

  由省旅游局与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贵州爽爽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旅游企业联合成立“贵州爽游在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拟于今年10月正式运营,旨在完善地面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街头遛猪回头率相当高原是商家宣传促销
下一篇:毕节机场,广州——毕节航线成功实现首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