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淘宝“热搜”功能上线:大约50%用户可以看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3:39:37  来源:快科技  

  淘宝也有“热搜”了。

  近日,淘宝在首页上线了“热搜”功能,淘宝手机App首页点击搜索框,在搜索发现下方可以看到“全网热榜”。目前,大约有一半的用户可以看到。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全网热榜与微博热搜类似,除了热度排名之外,还会有热搜指数。

  点击热搜话题,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此外,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

  阿里巴巴2020财年第一季度(2019年4月到6月)财报显示,淘宝移动活跃用户达到7.55亿,单季增长达到3400万。这是其过去八个季度实现平均超过2600万的用户增长。

  去年双11所在的2019财年Q3,淘宝用户增长达3500万。而在最新一季,淘宝用户增长规模已几乎和去年Q3持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安部A级逃犯张世刚自首 涉组织盗墓倒卖文物
下一篇:浙江检出187件"毒"校服 可分解出致癌物企业已被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