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街头遛猪回头率相当高原是商家宣传促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7:05:5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在街头只见到过遛狗,还没见过遛猪的。7月30日傍晚,遵义汇川区珠海路上,两名青年男子分别牵着一头小猪在街头闲逛,顿时吸引了无数好奇的目光。不过两人此举并非是在真正“遛猪”,而是借机宣传一种熟饲料喂养的猪。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只小猪身形如普通宠物狗般大小,身上均套着花衣裳,脖子上套着绳索。小猪可不像小狗那么听话,走起路来完全没有章法,两名男子不得不随时拉扯绳索纠正小猪走路的方向,惹得两只小家伙“嗷嗷”直叫。走在路上,两只小猪的鼻子总在地面东嗅嗅,西嗅嗅,发出粗重的喘息声,遇见泥地还要用鼻子拱个不停。

  两名遛猪男子所到之处,路人纷纷驻足看稀奇,更有市民蹲下身去摸摸猪身。

  两男子称,由于白天太阳大,小猪见了阳光不会迈步走,因此只能选择太阳落山后遛猪。

  不过,细心的市民发现,这并非简单的遛猪,而更像是商业炒作。因为两名遛猪者身后,还有一人举着一小块牌子,上面的内容大致为:遵义某某公司目前面向市场推出一种熟饲料喂养的猪……

  两名遛猪男子说,这的确是该公司的宣传方式之一。两头小猪就是从公司饲养基地牵来的“形象代言猪”,一头30多斤,一头20多斤。

  记者看到,两男子一边遛猪,一边向围观市民介绍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每头猪至少喂养10个月才出栏,肉质和口感比生饲料喂养的猪更好。

  不过,听说售价为每斤20元后,一些老太太纷纷摇头:“好贵!菜场里的猪肉均价不过12元/斤。”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杯”汽车越野赛将开赛
下一篇:“淘宝·多彩贵州旅游馆”上线三个月实现交易三千多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