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 贵州多彩” 评委寄语“多彩贵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0:10:13  来源:金黔在线  

  冯锐, 音乐制作人、策划人和音乐创作人,代表作品:《只有你》、《大爱》、《爱你》等。

  希望通过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舞台,使贵州流行音乐实现“质”的飞跃,努力提高到世界水平。

  肖白,中国著名音乐人、国家一级作曲,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国家级音乐赛事评委。主要代表作品:《相约九八》、《奥林匹克风》,音乐剧《红楼梦》等。

  流行音乐更多彩,祝多彩贵州越办越好。

  方石, 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湖北音协常务副主席。作品荣获金钟奖、文华奖、星光奖等国家级奖项。代表作有:《亲爱的中国我爱你》、《土家情歌--直尕思得》、《格拉丹冬雪光》等 。

  哪里有歌声哪里就有欢乐,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舞台为青年隐约着提供了展示梦想的平台,是实现中国梦的实践平台。

  师鹏,国家一级演员、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年第十二届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一等奖,第十五届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评委。

  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展示了贵州好声音、好形象,多彩贵州的明天更美好。

  解承强,中国著名作曲家,广东歌舞剧院音乐创作员,第十届CCTV青歌赛评委。代表作有:《信天游》、《一个真实的故事》、《为我们的今天喝彩》。

  歌唱大赛时多彩贵州文化品牌上的闪光点。

  任卫新,国家一级编剧,著名电视策划人和撰稿人,主要从事大型电视专题节目和大型文艺晚会的策划、撰稿和歌词创作,多次出任各种大赛评委,连续四年奥运会征歌评委。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一等奖,全国电视星光奖一等奖,以及电视文艺星光奖最佳撰稿个人单项奖。其中《永远是朋友》等歌曲广为流传。

  让我来到多彩的不是“邀请”,而是“吸引”,别具一格的比赛形式是我心中最大的亮点。

  陈哲,著名音乐人,文化部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流行乐组)召集人,开创《土风计划》,多次担任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赛评委。代表作有:《同一首歌》、《让世界充满爱》、《黄土高坡》、《血染的风采》、《走西口》等。

  多彩贵州歌唱的大赛舞台拉动了流行音乐的创作。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微企力不微 贵州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总量增幅位全国第三
下一篇:稳扎稳打 砥砺前行 贵州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盘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