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多彩贵州原生态和民族唱法单项赛决赛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4 16:23:28  来源:  


余秋阳《家乡美》

甘囊香歌队《甘囊香霞袅》

孙鹏飞《乌江山峡百里画廊》

杨西音子《贵州恋歌》
 
       6月23日晚7点30分,中天未来方舟201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迎来了原生态和民族唱法单项赛决赛。此前经过单项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晋级十强的选手,在“多彩贵州”最高舞台上展开了又一轮的精彩对决。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决赛排名结果出炉。

    比赛中民族唱法和原生态唱法交替进行,选手们或激情豪迈、或优美抒情,或劲爆震撼的歌声引起现场气氛爆棚、高潮跌宕起伏。两种唱法的交叉,使观众既能欣赏到各具特色的民族歌曲,又能在古老的原生态歌曲中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底蕴。

    昨晚的比赛,我州捷报频频。我州选手余秋阳凭借一曲清脆婉转的《家乡美》,以99.350的高分喜获原生态唱法第一名。此外,十二寨侗妹歌队、江上琵琶歌队、甘囊香歌队也分别以98.650、98.400、97.000的高分位列原生态唱法三、四、七名。在民族组唱法中,杨西音子 、孙鹏飞也分别以97.750和 97.250取得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随着比赛结果的出炉,本届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单项赛民族和原生态唱法决赛落下帷幕。(潘盛伟)

  
      附1:原生态组决赛排名:

  01.余秋阳黔东南州代表队

  02.潘兴周、梁晓英贵阳市代表队

  03.七十二寨侗妹歌队黔东南州代表队

  04.江上琵琶歌队黔东南州代表队

  05.弴哈哈”歌队黔南州代表队

  06.阿姿阿巴组合毕节市代表

  07.甘囊香歌队黔东南州代表队

  08.王富怀六盘水市代表队

  09.布衣姑娘黔西南州代表队

  09.李万凤铜仁市代表队

  

      附2:民族组决赛排名

  01.曾勇遵义市代表队

  02.龚爽安顺市代表队

  03.刘少峰贵阳市代表队

  04.马骏六盘水市代表队

  05.杨西音子黔东南州代表队

  06.陶艺丹贵阳市代表队

  07.尹一羽贵阳市代表队

  07.孙鹏飞黔东南州代表队

  08.乔佳铜仁市代表队

  10.钱树林黔西南州代表队

责任编辑:潘盛伟【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节一会”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本网优秀通讯员唐光新四上讲台为民警上新闻写作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