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 贵州多彩” 评委寄语“多彩贵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0:10:13  来源:金黔在线  

  王祖皆,曾任总政歌舞团团长、总政歌剧团艺术指导。现为中国音协理事、中国音协创作委员会副主任、《音乐创作》杂志编委、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军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军音乐高评委会主任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代表作品《芳草心》1984年获文化部歌剧音乐创作一等奖,主题歌《小草》广为流传并多次获奖。

  希望多彩贵州大赛越办越好,不断推出新人、新作,唱响贵州。祝各位年前的参赛选手们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总结提高,让自己的演绎事业梦想成真。

  牟玄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北京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多彩贵州已经是全国知名的、专业性极强的大赛,希望通过引进国际华人华侨使之成为国际性大赛。

  王原平,作曲家,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电影制片厂厂长。作品曾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文华奖和音乐单项奖。代表作《山路十八弯》、《峡江情歌》等。

  多彩贵州大舞台是贵州的多彩,祝多彩贵州坚持下去,越办越好。

  石林,中国声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上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专业硕士生导师、教授。

  在电视选秀节目频现荧幕的时代,多彩贵州坚持了专业性的道路,将贵州特色提升到弘扬民族文化的高度,坚持比赛舞台风清气正。

  陈思思:中国青年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中国新民歌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常委,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多彩贵州是一个在全国享有盛誉的艺术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涌现的新人新作能让全国了解贵州的浓郁的民族文化,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黎晓阳,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湖南省音协主席,《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社社长,国家一级作曲。

  多彩贵州,贵州多彩。

  唐佩珠,广西歌舞剧院壮族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任第七、八、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届人大主席团成员。

  希望“多彩贵州”把少数民族的歌声传播到全国,传播到世界。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微企力不微 贵州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总量增幅位全国第三
下一篇:稳扎稳打 砥砺前行 贵州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盘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