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走进黔西 “一场丰盛的民族文化大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6 09:01:57  来源:201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官网  


华美的演出现场

  七月流金,花都潮涌。中天未来方舟201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巡回赛第二场,于7月15日在毕节地区黔西县隆重举行。一大早,杜鹃花满布的黔西街道人潮涌动,为多彩贵州的黔西站拉开了序幕。

  充满浓郁的学院派味道的李小兵导师队伍是今晚大赛的主角,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他们的队伍以电子音乐和民族唱法为主打,以一曲《苗岭飞歌》勇夺5万元助演基金。当问到这5万元助演基金的用途时,导师李小兵为我们卖下了关子。


学员们真情流露 与小兵老师正在交流

  “我们整个团队对于这次巡演都很重视,除了演唱的训练,还包括灯光、舞美等一系列的舞台效果,这是一场很值得期待的演出!”小兵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前“打扮”了一下,据了解,这段时间因为准备比赛,他已经连续好久没睡上一个好觉了,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应,还患了感冒,所以样子十分憔悴。

  但一讲到今晚的演出,小兵老师眼里仍旧闪着光,他说“这是一场充满律动感的演出,虽然准备时间很短,但学员们都非常刻苦,我希望能展现出我们现阶段的最高水平!”

        赛前:群众期待已久 提前到来坐等演出

  当天下午六点半,离演出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演出场地入口处,已经被前来观演的群众围的水泄不通。记者走访后了解,很多群众为了今晚的演出,提前吃了晚饭,早早地出发来到场地。

  68岁的徐开勤是黔西县老年大学合唱团的一名团员,她和她的的50名合唱团团员除了是这次比赛的观众,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大众评审团,她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期待很久了!上个星期我们去织金县参加贵州省首届中老年合唱团的比赛,刚回来就能看到这个演出,我们都很开心!”


熊正宇为观众们带来《我的未来不是梦》 反响热烈

  她表示,大伙儿还希望能通过比赛学习到一些音乐表演的知识,“因为我们也喜欢唱歌,还希望把贵州的音乐唱到全国去。能把这么好的比赛带到我们黔西,对我们的合唱团的提升肯定有帮助!”

  群众路线打动人心神 秘嘉宾掀起高潮

  本次比赛深入实践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在整场表演中,与观众互动的环节比例较大,这些环节不仅让现场气氛更火爆,也让群众们真切感受到“艺术来源于生活”,舞台上的表演,原来离自己这么近。


熊正宇现场采访观众

  在“歌手走基层”环节中,三位歌手走到观众席中,分别采访了黔西县政协主席等三位观众,围绕黔西县近年来的发展,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种新鲜的晚会体验。

  而接下来出现的神秘嘉宾,更是为晚会现场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毕节山体塌方事故搜救结束 确认5死8伤
下一篇:花季少年合伙抢劫10元钱各领刑期一年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