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男子被疑携一岁幼女赴叙参战 遭国际搜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7:10:42  来源:环球网  

 

  法国《快报》12月24日报道称,一名法国男子或曾威胁将携带自己20个月大的女儿前往叙利亚为一个“圣战”组织战斗。孩子的母亲对此做出证实。该男子已被下达了国际逮捕令。

  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12月24日,根据来自司法部门的消息,一名来自法国安省的男子被疑携带自己年仅20个月的女儿前往土耳其。相关部门已对该男子下达了国际逮捕令。该男子威胁称,将与一支在叙利亚的“圣战”组织会合并为后者战斗。

  小女孩的母亲表示,2012年7月,自己与女儿的父亲分开。她指出,2013年10月14日,小女孩的父亲在与小女孩共度了一天之后,并非如以前每个周一那样将小女孩送回。

  报道指出,在12月2日,小女孩的母亲已向相关检查机构提起诉讼,控告小女孩的父亲“窃取儿童超过5天”及“以欺诈方式获得行政文件”。一名司法部门人员表示,小女孩的父亲为了给小女孩办新护照曾宣称丢失了女儿的护照。

  据悉,小女孩的母亲曾向法国总统奥朗德写信(诉说此事)。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在12月10日回复表示,法国司法部及外交部将对此事进行深度审查。(记者 王莉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韩国驻南苏丹维和部队基地内落入2枚迫击炮弹
下一篇:美国大量贫困家庭圣诞节期间为孩子吃饭求施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