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总统拒绝出席索契冬奥会 未给具体理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5: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15日称,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不会出席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2014年冬季奥运会,但他并没有给出奥朗德拒绝出席的理由。

  法比尤斯在接受欧洲一家媒体采访时称,奥朗德不会参加索契冬奥会,法国政府其他高级官员没有计划前往参加,但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理由。

  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维维亚娜雷丁(Viviane Reding)也表示不会参加在俄举行的2014年冬奥会。

  早些天,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宣布抵制于俄罗斯索契举办的冬季奥运会,成为首位抵制这一届冬奥会的政治人物。

  据悉,俄罗斯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在黑海沿岸的度假胜地索契举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乌克兰政治危机加剧 紧张局势短期内或难寻出路
下一篇:澳大利亚年底前将从阿富汗撤出最后一批部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