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一咖啡馆提供低价咖啡 奖励有礼貌顾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3 14: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说声“请” ,一杯咖啡省很多。

  据外媒报道,法国蔚蓝海岸的一家咖啡馆因奖励其客户良好的礼仪而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网友们关注。

  在这家位于尼斯的名为“娇小的西拉”的咖啡馆,顾客在买咖啡时说一声“你好”和“请”,一杯咖啡的价钱就会便宜很多。

  这家咖啡馆门外的一块黑板上写着“一杯咖啡”7欧元,但如果顾客说,“你好,请来一杯咖啡”,一杯咖啡只有1.4欧元。

  佩皮诺和他的妻子雷尼在三年前开了这家咖啡馆。咖啡店佩皮诺说,最初这只是一个笑话,但他的顾客现在比以前有更多的微笑。

  一名当地记者将这家咖啡馆菜单的照片贴到网上,立即疯传。目前为止,“脸书”上这篇报道已经收到6万多个“赞”。

  店主表示,最初这只是一句玩笑,因为每天午饭时分,人们到这里来都显得很有压力,有时他们买咖啡时说话也很不客气。

  “这是我们说‘保持冷静’的方式。我知道有人说法国的服务可能非常粗鲁,但是法国的顾客在他们很忙的时候也会非常粗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恐袭和部族冲突困扰肯尼亚 “青年党”系威胁
下一篇:女童唱歌为失聪父母比手语 表情超萌融化人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