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德曼力劝美退役球星赴朝 称“这里都是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1 10:53:37  来源:中新网  


  参考消息12月21日报道 【美联社平壤12月20日电】前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球星罗德曼周五为朝鲜篮球队举行选拔赛,以组建一支队伍与NBA退役球星组成的美国队比赛,该比赛将于下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生日的当天举行,但罗德曼还未说服所有的美国球员来朝鲜。

  罗德曼说,明年1月8日的比赛计划正在推进,但他需要的一些美国球员害怕来朝鲜。

  一些外国分析人士称,不到一周之前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被处决,这使人忧虑金正恩的未来。但朝方官员称,朝鲜很稳定,金正恩依旧牢固控制局势。

  罗德曼告诉美联社记者:“你知道,他们还是害怕来这里,但我告诉他们,不要害怕,这里都是爱、都是爱。我告诉他们,我知道这里政治上发生了什么,但我没有卷进这些事,我只是为这里的孩子、这个国家以及我的国家,乃至全世界做一件事情。”

  当被问及为什么喜欢篮球时,朝鲜篮球队员金恩哲告诉罗德曼,他看电视时就迷上篮球并开始打篮球,另外,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及其过世的父亲金正日都喜欢篮球,所以他要打好篮球。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美爆特大信用卡数据盗窃案 4000万顾客购物沦陷
下一篇:安倍亲自说明保密法必要性 力求阻止支持率下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