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球员送艾弗森礼物 罗德曼诡异受伤提前离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4 09:16:40  来源:  


  搜狐体育讯 5月3日深圳报道)今晚,美国篮球传奇巨星队中国行(深圳站)在深圳举行,传奇巨 星队119-109击败北京男篮,艾弗森拿下2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北京队的马布里12分8次助攻。

  尽管是一场商业演出,但是艾弗森的票房号召力很强,可以容纳1万多人的深圳湾体育馆,几乎达到爆满 ,场馆外还有人兜售门票。球迷显然是冲着艾弗森而来。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已经有很多观众入场 ,大家拿着艾弗森的大幅海报,或者穿着艾弗森的球衣,脸上也有画艾弗森的AI油彩。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随着大家的一阵骚动,艾弗森出现在赛场,一脸平静,任由现场球迷大声呼喊自 己的名字。艾弗森在赛前练习投篮,并没有受到现场观众的干扰,对于AI来说,这种待遇已经司空见惯 。

  北京队也有艾弗森的球迷,陈世冬给艾弗森画了一副人像画,现场送给艾弗森作为礼物。

  本场比赛状况也不断,第二节结束前5分19秒,北京队的尹天任在防守对方一次空中接力时,头着地,倒 地不起,比赛暂停10分钟左右,让大家非常担心,最后尹天任被担架抬出场。不过,比赛结束之后,现 场主持人确认,尹天任的伤无大碍。

  篮球名宿德雷克斯勒没有参加前两站比赛,今天的比赛,他首发出场,居然拿下5分,不过,在上半场结 束前,德雷克斯勒断球后快攻,不过脚受伤,被扶进更衣室,下半场再未出来。

  也有更戏剧性的,罗德曼首发出场,但是开始后1分半,就直接跑上板凳席,再未出场,赛后美国队主教练苏尔称,罗德曼大腿拉伤,而这次受伤也是十分诡异。

  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派上了年轻球员,没有用马布里,而现场观众大胜呼喊“马布里”,希望马布里可以上场,马布里也坐在板凳席上,用中文说着“马布里”,自己笑了起来。

  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现场观众热情地跨过栏杆,蜂拥地围近艾弗森。艾弗森在保镖的保护下 ,紧张地进入更衣室,艾弗森也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疯狂和热情。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艾弗森27分马布里15分 北京负传奇巨星遭三连败
下一篇:世锦赛奥沙利文连胜四局 首节5-3领先史蒂文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