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德曼自称已成传奇批评现在球员是闷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22 15:18:39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罗德曼自称已成传奇 批评现在球员是闷蛋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不甘寂寞的丹尼斯-罗德曼今天再一次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上次边嘿咻边接受电话采访只是个小插曲),迈阿密WQAM电台于今天对他再次进行了采访,对于热火三巨头、联盟现在的情况等问题,罗德曼的回答依旧犀利而且生猛——

  对于自己特立独行的性格和形象,罗德曼表示:

  “从16、7年前我就开始塑造自己的形象,我只想让自己和世界上其他的运动员区分开来。你看现在,这么多球员都有纹身了,他们不是也想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嘛,但他们和我不同,因为我和这个世界都不同,这世上一切都那么缓慢让我感到无聊透顶,当我加入公牛的时候,我的生活才开始快速前进,我进入了摇滚明星的模式。现在,即使十多年过去了,我依旧是这世上最有特点和个性的人之一。”

  关于20年后人们如何评价自己:

  “自从我2000年退役之后我的传奇就开始了,所以你说的情况还有10年剩余,我认为人们到时候会把我记忆成一个打球十分十分努力的家伙,尽职尽责,从不在赛场上犯贱,也从不抱怨,一旦你和那些最伟大的球员打过球,你就知道自己没必要犯贱使诈,因为他们就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关于现在的球员: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没有个性,他们更喜欢四处炫耀自己挣了多少钱,有人拿到1500万美金,但是谁管你啊!谁会在乎一个拿着1500万美金的平庸的家伙,你一点个性都没有,你的生活一点刺激都没有,你永远都不会被人记住。这是一种安安稳稳的享受生活的做法,还有另一种选择就是当一个混蛋和疯子过一辈子,被人永远记住。”

  关于自己和乔丹、皮蓬的组合与迈阿密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对抗,谁会赢:

  “毫无疑问的,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CBA最大牌球星亮相晋江弗朗西斯发福满身赘肉
下一篇:米克尔自荐蓝军赛季最佳生涯最惨喝斥来自狂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