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艾弗森罗德曼抵达上海 96一代成焦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8 09:20:03  来源:  

  中新网讯 昨天下午,曾经在NBA叱咤风云的超级球星艾弗森和罗德曼乘坐班机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接下来,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将在慈溪、无锡和深圳与CBA冠军北京队进行3场表演赛。

  抵达上海之后,艾弗森在车队的迎接下直接乘车赶往了慈溪。艾弗森谈起了马布里,他知道马布里在CBA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当被问到他有没有兴趣以后来中国打球,艾弗森非常干脆地回答说:“why not?(为什么不呢?)”

  艾弗森今天会进行短暂的休息,调整时差,明天会到慈溪当地的一个小学参加公益活动。明晚,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就将迎来和北京队的首场比赛。马布里和艾弗森在中国赛场的对决也让球迷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NBA季后赛八场对阵中已确定四场对阵 西部老大马刺将战爵士
下一篇:朱茵怀孕一日吃九顿黄贯中吃剩菜剩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