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乌克兰总统称不允许别国介入乌克兰内部事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11: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19日表示,不能允许其它国家介入乌克兰内部事务。

  据报道,他19日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分重要的是,不让任何国家介入我国内部问题,也不让它们认为它们可以在这里按自己愿望作主,在独立广场或者不在独立广场。我绝对反对让某些人来到我们这里教我们如何生活。"

  他认为,乌克兰政府有足够的智慧和政治意志解决国内问题。

  11月21日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准备工作后,欧洲一体化支持者开始在基辅和乌克兰各地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英媒:俄暗示叙总统阿萨德不要发表连任言论
下一篇:尼日利亚北部一外汇兑换处遭袭22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