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白宫称乌俄协议无法平息乌克兰国内反对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8 14:4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17日就俄罗斯与乌克兰达成的协议作出回应,称这一协议并未解决乌克兰示威者向欧盟靠拢的呼吁。

  “我们敦促乌克兰政府倾听人民的声音,并且重新步上加入和平、公正、民主和经济繁荣的欧洲的道路,这也是乌克兰人民所希望的”,白宫发言人卡尼这样表示。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按计划于17日举行会晤,双方在解决重要问题上取得进展。

  双方并达成协议,俄罗斯将出售给乌克兰的天然气价格降低了三分之一,从每1000立方米超过400美元下降到每1000立方米268.5美元。与此同时,俄罗斯还宣布将购买150亿美元的乌克兰政府债券。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在莫斯科会谈后共同做出了这一宣布。这两项措施是为了帮助乌克兰度过经济难关,避免金融危机。分析还认为,这也是俄罗斯希望阻止乌克兰向欧盟过分靠拢的努力之一。

  与此同时,两国总统会晤之际,乌克兰国内反对抗议行动仍在继续。上个月,乌克兰总统转变态度,决定不签署同欧盟关系协议结果引发国内大规模抗议示威。乌克兰总统承认,他的决定是受到了俄罗斯压力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俄大幅下调售往乌天然气价格 并将购乌政府债券
下一篇:美国称缅甸军方采购朝鲜军火 被列为制裁对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