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福岛核电站4号机组将开始第二轮燃料棒取出作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10:3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25日发布消息,26日将开始第二轮从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取出燃料棒的作业。这是2011年3月核事故发生后,首次从第一核电站1至6号机组的反应堆厂房中取出乏燃料棒。

  在18日至22日的第一轮作业时取出的全部是非强辐射、转移风险相对较小的未使用过的燃料棒。东电在对第一轮作业进行验证后认为,即使开始取出持续释放强辐射和热量的乏燃料棒也不会有问题。

  预计在26日开始的第二轮作业中,放入运输容器的22根将全部是乏燃料棒。

  18日开始正式从4号机组燃料池中取出燃料棒,留在燃料池中的燃料棒包括未使用过的180根和1331根乏燃料棒,共1511根。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泰国数万示威者占领要害部门 泰或沦为失败国家
下一篇:苏格兰公布“经济独立蓝图” 明年公投脱英独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