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穷母为喂子行窃 女警感动放人送百美元食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5:2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美国迈阿密警察维奇•托马斯,为因生活窘迫而扒窃的妈妈罗布斯买了价值100美元的食物。


生活困窘的妈妈杰西卡•罗布斯,为让孩子吃饱,不得不冒险行窃,不料遇到好警察让她热泪盈眶。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佛州一位女警察近日展现了人间大爱,在抓住一名因生活窘迫而窃取食物的母亲后,不但放了对方,还为她购买了价值100美元的食物,并送她回家。

  迈阿密岱德区(Dade)警察维奇•托马斯(Vicki Thomas)在当地的公众超市(Publix)调查一起扒窃案时,见到了这位被生活所困、沦为窃贼的妈妈杰西卡•罗布斯(Jessica Robles)。

  罗布斯当时正准备拖着塞满食物的购物车逃跑,托马斯既震惊又纳闷,在将罗布斯拦下询问后,发现隐情。汤玛斯回忆说:“当她满眼泪水地回答‘我的孩子很饿’时,我马上被打动了。我孙辈的影子立刻出现在我眼前,我知道我该为她买点食物。”

  托马斯和同事把罗布斯带到警车旁,填完相关文件后,托马斯折回超市,为罗布斯买了价值100美元的食物,让罗布斯可吃一周。

  托马斯可以选择逮捕罗布斯或以轻罪(misdemeanor)要求她出庭。鉴于罗布斯没有扒窃的前科,且偷窃金额不超过300美元,托马斯选择了后者。

  托马斯和同事并开车将罗布斯和食物送回家,孩子和妈妈都对她深表感激。她事后表示,这次是特殊情况,不过警察做这些职责之外的事也不是不常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国安局被指30天收集1240亿份电话数据
下一篇: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男女差距报告 中国排名第69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