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行窃遭抓捕当街割颈自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1 09:16:12  来源:潇湘晨报   



6月20日,面对镜头,嫌疑人蒙住了脸。

  公交车上行窃的男子,被便衣民警抓获后,竟然掏出刀片割颈自残。这疯狂的一幕发生在6月20日早上,长沙八一路公交站台旁。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治疗并无大碍。面对记者,男子自称三天没有吃饭,为了搞钱才上公交车伺机盗窃。问及为何自残时,男子说,“早上喝了两瓶二锅头,不小心割到脖子”。

  两男子当街“打架”,原是便衣执法

  20日早上8点多,八一路公交站台旁,2名男子扭打在一起,一名女子在旁边大呼,“把刀放下来!”

  目击者李丽(化名)说,穿条纹T恤的男子从后面死死抱住白衣男子,白衣男子则持刀威胁说,“松不松,不松就割了。”

  扭打中,T恤男左手被割伤,但白衣男被摁倒在地。正当围观市民以为打斗结束时,白衣男子竟突然从裤兜里掏出刀片,对着自己颈部左侧划了一刀,鲜血瞬间涌出。

  为避免白衣男子逃跑或再次伤人,一旁的女子拿出手铐将其铐在路边栏杆上,T恤男子急忙打120急救电话。

  “原来是便衣民警执法。”李丽说,白衣男子整个人瘫坐在地上,还让民警用外衣将他的头部盖住。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大学生凌晨5点排队抢空调自习座
下一篇:女子50元话费误充异地手机 大叔2天学上网还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