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以非法运输武器弹药为名 扣留一艘美国船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9 10:2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警方18日在南部港口城市扣留了一艘美国船只及船员,理由是指控该船在印度水域非法运输武器弹药。

  这艘被扣船只有8名船员和25名安保人员。印度警方称,他们无法提供运输武器的证明。据悉,这艘船属于美国弗吉尼亚一家安保公司所有,但在塞拉利昂注册。该船于本月12日在印度的泰米尔纳德邦被扣留。

  该船船长对印度调查人员说,他们是为行驶在印度洋的商船提供武装护送服务。印度警方在船上搜出35支全自动步枪以及5700发子弹,并以非法拥有武器和弹药、擅自进入印度领海指控了该船船长。

  目前,船只所属公司未对此事发表评论。美国驻印度大使馆称对此事没有评论。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沙特拒绝安理会席位 指责联合国执行"双重标准"
下一篇:奥巴马:政府关门没有赢家 美自找危机误伤经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