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外交大臣:外交途径已无法解决叙利亚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11:0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8月25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叙利亚问题上,外交压力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对于英国在叙问题上的立场,黑格说,英国正在考虑其在叙问题上的选择,不排除在没有联合国的授权下采取一些应对举措的可能。不过,他强调英国采取的任何举动都将遵守“国际法”。

  此外,黑格还透露,联合国安理会目前在叙问题上分歧巨大,未能“承担其责任”。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日允许单身女性申请冷冻保存卵子 建议不超40岁
下一篇:印度每20分钟发生一起强奸案 多数嫌犯逍遥法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