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防长:已准备对叙利亚动武 4艘军舰"兵临城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0:48:16  来源:环球时报  

  “美军完全准备就绪。”美国防长哈格尔25日在马来西亚公开证实,奥巴马已要求国防部针对各种可能的情况准备预案,“一旦总统做出决策,我们可执行任何预案。”此前一天,奥巴马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至少有15名成员参加,包括副总统、国务卿、中情局局长等,焦点是磋商叙利亚问题对策。

  美军官员25日透露,五角大楼与中央司令部对叙利亚军事打击的目标清单继续更新中。此前,美军放出风声称,五角大楼已经更新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目标清单,包括政府大楼、化武仓库或者阵地,发射化武的载具。最新更新的目标打击清单则包括运输部队、化武部队指挥机构。而首轮打击的力量已进入各自阵位。

  哈格尔证实,在接到奥巴马的指令后,五角大楼、中央司令部和第六舰队立即调整兵力部署,下令在地中海游弋的3艘导弹驱逐舰更接近叙利亚海岸,而原已踏上归途的“马汉”号导弹驱逐舰紧急折返,赶回东地中海与另外3艘战舰会合。驻扎在美国本土的战略轰炸机部队进入“高等级戒备”状态。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安倍拟使海上自卫队P3C反潜机参与多国部队
下一篇:日本自卫队举行实弹演习 展“离岛防卫强化方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