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夫妇用手铐绑在一起48小时体验“绝对亲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11:29:55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夫妇手铐48小时体验“绝对亲密”

夫妇手铐48小时体验“绝对亲密”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刚刚坠入爱河的人来说,能整日与对方黏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然而一对美国夫妇却将这种行为极限化,以测试自己的耐心。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消息,美国纽约的一对夫妇近日突发奇想,用一副手铐将两人绑在一起,体验两天“绝对亲密”的生活,他们一起购物、洗漱、吃饭,甚至也要一起去卫生间。实验结束后,两人都表示这样的亲密生活太过无趣。

  为了测试婚姻是否坚固,马克•马尔科夫和妻子克里斯汀•马尔科夫决定进行这个极为考验耐心的实验。马尔科夫说:“许多人一直抱怨,觉得自己被另一半禁锢住了。我就将‘禁锢’这一词字面化,真正地将自己和妻子禁锢起来。”克里斯汀则板着脸说:“这根本不是个好事情。”两人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实验过程。在实验的48小时中,连洗盘子、吃饭、去超市购物都变成了非常考验身体灵活性和团队精神的事情。甚至在睡觉时,一人的微微翻身也要惊醒另一个人。在这期间,当克里斯汀在用吸尘器做家务时,马克表示:“我真的非常后悔进行这个实验。”实验结束后,两人迫不及待地揭开了手铐,体验自由的生活。

  据了解,马尔科夫先生是一名喜剧演员、作家和电影导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进行这种奇怪的实验。此前,他曾在一天内走进了曼哈顿所有的171家星巴克连锁店。2009年,他甚至为了克服他的飞行恐惧症,在喷气机上住了整整30天。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两岁癌症男童剩数周生命 为父母婚礼当伴郎(图)
下一篇:“狒狒抢劫团伙”称霸南非开普敦居民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