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最大泄密者通敌罪不成立 曾泄露70万绝密文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10:54:00  来源:  


 

  2013年6月,参加旧金山同性恋大游行的民众举着“释放布拉德利·曼宁”的牌子,对其泄密行为表示支持。

  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美国法官当地时间13点左右在法庭上宣布布莱德利·曼宁通敌罪不成立。布莱德利·曼宁因向维基解密泄露70万份绝密文件而被逮捕,其泄密文件之多,被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泄密案。

  30日13点,美国军事法庭法官林德宣读陪审团决定称,向维基解密泄露美工军方70万份文件的陆军上等兵布莱德利·曼宁通敌罪不成立。但法庭同时认为,布莱德利·曼宁仍犯下了被指控的其余19项罪行。

  曼宁此前已承认10项较轻的间谍、不实储存机密信息等罪行,但美国检方认为,曼宁犯有“通敌罪”,若这一较重罪名成立,曼宁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虽然其余19项指控仍可能导致曼宁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没有“通敌罪”的话,曼宁就有了申请假释的权利。可以说,现在法官的宣判给曼宁留下了翻身的机会。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法律草案 女性工作者可在生理期间带薪休假2日
下一篇:委内瑞拉借助中国发射遥感卫星 传回数千张照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