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男子一年半鼻涕不停 竟是脑膜破洞漏脑液(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7:17: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一年半鼻涕流个不停,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是脑膜破洞导致脑液泄漏(视频截图)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美国男子乔·纳吉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流“鼻涕”,一开始他以为是过敏反应,而到医院检查之后才发现,从鼻子中流出的液体竟然是脑液。

  纳吉说,一开始流“鼻涕”的症状比较轻,大概每周一到两次,所以他并未在意,只是服用了一些抗过敏药。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状况越来越严重了,已经时刻离不开手纸了。他不得已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让他大吃一惊,原来“鼻涕”竟是脑液。

  医生对他解释说,他的脑液之所以会泄漏,是因为他的脑膜上有一个洞,而为了阻止大脑变干,人一天会产生约12盎司(约340克)的脑液,因此纳吉的“鼻涕”才会流个不停。

  为了把脑膜上的洞补上,纳吉接受了手术。在手术中,由于感染,他一度生命垂危。不过,纳吉挺过了那段艰难时期,目前已基本康复,再也不用手纸不离身了。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9米长“海怪”尸现新西兰海滩 酷似恐龙引猜测(图)
下一篇:日前首相菅批安倍大力推销核电 称安全性仍存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