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得州化肥厂爆炸仍有60人下落不明 200人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0 10:42:10  来源:  

  “60人至今下落不明,当局正在检查医院,以确保知道这些人的下落。”参议员科宁(John Cornyn)19日上午抵达发生化肥厂爆炸事件的美国得州小镇韦斯特,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了最新信息。

  得州公共安全部军士雷耶斯当天早些时候证实,17日的化肥厂大爆炸留下一片废墟,当局在现场发现了12具尸体,其中包括消防队员;受伤人数约200人。

  科宁称,他在视察现场听取当局汇报时得知的这一数字,“有一些人已经被证实死亡,但下落不明还不能推定已经死亡。”

  与科宁同行的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拒绝讨论是否韦斯特的民用设施和住宅建得离化肥厂太近。该化肥厂建于1962年。

  谈及爆炸原因时,克鲁兹强调:“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是怎么发生的,这需要花费时间仔细调查,急于下结论是错误的。”

  韦科市警察局发言人斯旺顿曾指出,“目前尚无证据表明,这次爆炸是除工业意外之外的其他性质的事件。”

  据悉,死者已被运到达拉斯县验尸办公室进行鉴定。

  有迹象显示,发生爆炸之前化肥厂曾经起火,表明有很多消防员在惨剧发生时正在现场。三辆消防车和一辆紧急救援系统车辆被炸毁。

  目前,当局已经检查和清除了150栋建筑,50间被严重损毁,还有25栋房屋待查。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朝鲜称核武器为朝韩共同资产 立场或发生转变
下一篇:美与中东达成百亿美元军火协议助其免遭伊朗威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