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创业园区老板踊跃参加免费创业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09:2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加深了对创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创业的信念……”这是石洞镇红坪村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王弟敏发自内心的一番感言。近日,笔者在天柱县就业局获悉,参加此次创业培训的学员有60名,主要是凤凰城城归人员创业示范园和石洞镇红坪村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的老板。此次培训有不少学员是曾经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带动来的。合格学员将取得省人社厅认证的《创业培训合格证》,申办微企将得到政府的扶持。

  创业培训教师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话语传授自我评估是否适合创业、创业人员应具备的知识和素质、产生企业想法的方法、如何筛选企业想法和国家的创业优惠扶持政策等,并现场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详细回答学员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开阔了创业视野,打开了创业思路,更加坚定了创业的梦想。(袁仁启)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有一种风格叫带动——访全国人大代表、天柱县石洞镇红平村妇女杨爱东
下一篇:天柱23位特困教师喜获“励耕计划”资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