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牛大场镇着抓“三大”产业富农建小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4:22:26  来源:  

  

  施秉县牛大场镇抓住被列为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乡镇”的机遇,从本镇实际出发,围绕特色产业抓示范,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积极发展特色中药材产业。已争取到1000万元用于中药材市场和小城镇建设征地资金,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征地280亩,并已破土动工。在建省级牛大场中药材现代高效示范园区下,促进全镇3600户群众种植中药材共达5.28万亩(太子参4.6万亩),预计产值达4.8亿元以上,同时辐射全县8个乡镇种植了中药材,推动实现了今年全县种植中药材面积达90193.8亩。

  二是积极发展特色烤烟产业。今年全镇共有725户农户种植烤烟,完成烤烟移栽11071亩,预计烟叶产量达250万斤,年产值2700万元,户均收入3.4万元以上。

  三是积极发展特色养殖产业。全镇培育肉鸡、肥猪、七彩山鸡等养殖基地52个,带动850多户群众发展特色养殖,预计今年养殖业产值达1800万元。成功引进了湖南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投资,年出栏500万羽肉鸡养殖示范基地的现代科技养殖场正在加紧建设,为带动和推动全镇农民养殖发展致富创收增收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杨志成)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团省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周晓群到施秉县教育局授课
下一篇:施秉县数千名党员争当“六员”推动发展建小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