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暮途中的“无助少年 ” 警察叔叔送你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0:15:30  来源:  

  一名15岁的少年在乘车回家途中,由于身体不适睡过了头,导致客车驶过站“迷失”了回家路,这一切,恰巧被办案途中的施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遇见,无助少年在警察叔叔的护送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4月26日晚上20时许,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长李黔江带领协警王凯、张朝义在将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人员陈金清带往凯里市行政拘留所的途中,当警车行至黄平县苗陇乡街口时,看到夜幕中一少年萎靡不振的在路边拦车,无助的眼神和疲惫、踉跄的步伐看上去随时有倒下地去的可能。

  中队长李黔江见此情景立即将警车停在路边,下车对该少年进行关切的询问得知,少年名叫潘小龙,家住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原来,潘小龙一个人在从凯里坐客车回家的途中,由于在车上突然生病发高烧,模模糊糊中睡着了,客车驶过了站,他被载到人生地不熟的苗陇乡才下车。

  下车后,潘小龙身体一直发着高烧,饥寒交迫,独自一个人徘徊在夜幕下陌生的环境里不知何去何从,他感到惶恐不安,无奈中只有渺茫的向过往的车辆求助。了解此情况后,中队长李黔江一边安慰潘小龙,叫他不要害怕,警察会送他回家!一边从路边的小卖部买来食物给他充饥。潘小龙眼里闪着泪花感激的说:“谢谢警察叔叔”!由于有事务在身,民警李黔江只好将潘小龙送至谷陇镇派出所,委托派出所民警送潘小龙回家。(潘云 杨荟竹)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紫荆村跻身“全国城乡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下一篇:施秉供电局员工背上设备 进村修被暴雨破坏电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