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强化措施有效防控禽流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10:27:30  来源:  

  针对近期全国多地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施秉县防患于未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城乡活禽市场监管,防治“问题活禽”流入市场,有效防控禽流感。

  连日来,该县各级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H7N9禽流感卫生知识,分期培训村级防疫员,并督促对禽类进行常规检查。同时,各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县家禽经营户进行备案登记,检查供货方营业执照复印件、进货发票、检疫证明等手续,查处无证无照经营、销售病死禽、检疫检验不合格以及未经检疫检验等不法行为,杜绝市场流通问题活禽。

  目前,共检查家禽经营户53户次,均未发现问题活禽,城乡各市场繁荣,秩序稳定。(吴冬梅 龙永生)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施秉苗家女盛装欢跳广场舞 有位舞者58岁啦(图)
下一篇:施秉召开申报“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期世界自然遗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