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开展退伍老兵求职座谈会 借机为老兵谋饭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0:4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榕江县人武部组织今年退伍的老兵以及县民政、就业、县内部分企事业单位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借此为这些退伍老兵找工作,谋饭碗。

  据了解,退伍老兵回乡后,面临首要问题就是就业。鉴于此,榕江武装部与县内有招聘计划的企业事业单位取得了联系,为老兵求职座谈会作了准备。

  在座谈会上,民政、就业部门首先介绍了老兵安置、就业情况。接着是老兵们自由发言,说说今后的打算。有的老兵有创业的想法,希望得到支持;有的表示愿意能到企事业单位去上班,并在座谈会结束即与相关企业的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据了解,像这样的座谈会在榕江还是第一次举办。很多老兵说,退伍了,还是没有被忘记。(尹和国 吕廷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红军“朗洞整编”79周年 榕江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纪念
下一篇:榕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抗凝保通物资储备大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