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规划建设1.46k㎡三宝侗寨侗文化旅游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1 09:16:14  来源:  

  为加快旅游景区建设步伐,榕江县以“6个20工程”建设为契机,结合《贵州生态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区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围绕“苗山侗水、甜甜榕江”的旅游定位和建设“民族生态旅游大县”目标,按5A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投资13.6亿元规划建设三宝侗寨侗文化旅游景区。

  据悉,榕江三宝侗寨是榕江苗山侗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景区占地面积1.46k㎡,含章鲁、寨头、荫塘三个自然寨,共1108户5800人,又有“三宝千户侗寨”、“天下第一侗寨”之称。景区内近百棵堆碧拥翠、古老苍劲的古榕沿江而耸,枝繁叶茂、盘根错节,构成罕见的古榕护堤景观;三宝鼓楼气势恢宏,耸入云霄,曾入选“大世界吉尼斯之最”。景区有民族风情浓郁的“萨玛文化”、“侗族琵琶歌”、“行歌坐月”、“珠郎娘美”等神秘典雅、多姿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自然、神秘、古朴、典雅”的旅游目的地和民族风情娱乐中心。(杨再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榕江:“国宝体检”保文物平安
下一篇:榕江县蔬菜(菜心、芥蓝)栽培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显成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