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质监局多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1 10:08:38  来源:  

 

  榕江县质监局根据州质监局和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以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职工,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生产月”的良好氛围,在全县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6月16日,该局会同安监、公安、气象、国土、住建、文广等单位有关人员在县文管所门前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咨询30人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宣传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该局组织在榕江二中学校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重点宣传电梯、液化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人次。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该局组织液化气充装站和电梯使用单位各1家开展了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有效地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结合对气瓶和电梯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8家,排出安全隐患6处,集中销毁超期报废气瓶2000余只。为全县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郭志萍)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落实“菜篮子”县长负责制 蔬菜产业稳步发展
下一篇:榕江县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