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串串葡萄“串”起农民致富增收路(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08:54:38  来源:  

 石世菊小心翼翼地给葡萄选果,把一些坏掉的剪掉。
石世菊小心翼翼地给葡萄选果,把一些坏掉的剪掉。

     “去年我家的2亩葡萄收入2万多块钱,今年我到基地学了管理技术,目前葡萄长势很好,预计今年收入超过3万元。”6月15日,榕江县古州镇口寨村村民石世菊在自家葡萄园里一边给架上的葡萄剪枝催肥一边乐呵呵地告诉笔者,有葡萄基地技术人员指导,大家种植积极性高,光他们村种植葡萄的农户从以前的几户到现在50多户,每户每年靠葡萄可收入2到3万元。

石世菊在忙给葡萄剪枝。
石世菊在忙给葡萄剪枝。
葡萄丰收在望。
葡萄丰收在望。
葡萄园一角
葡萄园一角
100亩优质葡萄高产栽培技术示范。
100亩优质葡萄高产栽培技术示范。

  近年来,榕江县依托本地气候地理条件,在农民积极种植获创收的基础上,积极引进“维多利亚” 、“巨峰”、“温克”、 “红美丽”等最新优质品种进行示范种植并喜获成功,目前,带动忠诚镇、古州镇、平永镇等周边群众种植优质葡萄面积达1000余亩,预计年产值3000余万元。(胡涛 吴忠亮 姚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榕江种植超大灵芝 未采摘已长到直径56厘米(图)
下一篇:“民族体育和知识课堂同等重要” ——榕江民族中学民族体育运动项目进校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