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屏花季少女“乐不思蜀” 岑巩警察将其送回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7-10 09:37:09  来源:  

  “我女儿离家出走了,在家里留一张纸条称到岑巩来看中学生运动会,自己要独立半年,请求您们帮助……”6月23日21时许,岑巩县新兴派出所接到一中年夫妇求助称。

  据了解,该夫妇系玉屏县田坪镇人,其女姚某某是家中独女,自小性格较为任性,今年3月与岑巩县龙田镇男青年吴某某通过网上认识后经常电话联系。6月23日,吴某某邀姚某某到岑巩县玩耍,姚某某留下一张纸条后便离家出走。焦急万分的姚某夫妇四处寻找未果后求助民警。

  为及时帮助邻县姚某夫妇找回女儿,岑巩县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在新兴辖区查找姚某的下落,直到凌晨一点,民警和家长找遍了新兴所有网吧、宾馆旅社仍然没有找到姚某夫妇女儿。

  24日上午9时许,新兴派出所将有关情况通报龙田派出所,龙田派出所闻讯后立即查找吴某某,发现出走的姚某某正在吴某某家中,并把该员带回了派出所。

  6月24日12时许,姚某夫妇在龙田派出所见到自己离家出走的女儿,感动不已,紧握民警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女儿,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尚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岑巩:念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四字经”
下一篇:好山好水龙鳌河亮相央视4频道《中国新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