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织金一少女见网恋男友险遭绑架 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解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10:07:22  来源:乌蒙新报  

      “网络恋情”在虚拟世界中也许是件美好的事情,但是往往搁到现实生活中,网络就成为了许多违法犯罪的工具,近日,家住织金县的15岁少女阿兰(化名)就因为网恋遭遇到了惊魂一幕,她被网友挟持前往遵义,幸好毕节高速交警闻讯出动,将车辆及时拦下,这才让阿兰转危为安。

  近日,高速交警接大方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称:一辆牌号为贵CADXX1的白色面包车上有两名男子挟持了一名女孩从杭瑞高速毕节往遵义方向逃窜。得到信息后,交警中队的几名民警立即出动,在高速百纳出口处进行拦截。

  考虑到车上有人被挟持,冒然拦截可能会让犯罪嫌疑人起疑惊慌而伤害到被挟持人员,交警等到目标车辆出现时,以日常检查为由,先分散驾驶员注意,其他几名交警迅速打开车门,将阿兰带出车外。这时的阿兰见到高速交警只是无声地流泪,太多的委屈和惊恐让这个女孩早已是惊魂不定。

  在阿兰稍微冷静下来后,她告诉交警是被网友挟持,而车上的一名男子称他们和女孩认识。对此,在查扣车辆后,交警将两名男子和女孩送到了大方县公安局百纳派出所,并接到了从织金追赶来的女孩的家属。

  据了解,女孩家住织金县龙场镇,今年刚上初中二年级,前不久通过QQ认识了遵义的马某。不久后,马某驾车和一名同姓男子从遵义来到织金见到了阿兰,随后谎称送阿兰回家,将其带到车上。幸好阿兰在觉察到危险后,偷偷拨打了家里的电话,随后阿兰的家人报了警,这才发生了先前高速交警设卡拦车的那一幕。

  目前,两名男子已送织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我省军队国防生公安院校面试今日开始
下一篇:华盛顿唱响贵州侗族大歌 登史密森民俗节舞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