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法院40余名职工参观消防站 零距离感受消防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6 15:30:15  来源:  

  

  为加大消防对外宣传,让社会更加了解消防,让消防更加贴进群众,6月5日下午,岑巩县法院院长率40名职工参观消防站,亲身体验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零距离感受消防,接受消防知识的教育学习。

  在消防中队干部的带领下,职工们参观了中队执勤车辆、特勤器材等装备。中队干部详细地讲解了车辆装备器材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向他们介绍了液压剪切器、移动供气源、隔热服、防化服、呼救器等特种器材和个人防护装备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同时,法官们现场操作体验,与官兵相互交流学习,切身实际地感受到驻地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的环境和条件,加深了他们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对消防工作的认识。最后,消防官兵与县法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

  通过消防站对外开放,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更使参观者们对于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有了全新认识,为今后的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观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单位的消防工作,配合消防部门,共同推动社会消防工作的发展,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自救逃生能力和初起火灾处置能力,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建设、社会和谐稳定而共同努力。(陈云 杨天斌)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同步小康驻村干部下基层 田间地头忙插秧
下一篇:岑巩县“三个统一”确保生态移民搬迁工程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