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交警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助百日整顿工作一臂之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4-24 15:30:02  来源:  

  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4月23日,岑巩县交警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契机,深入舞水社区、客运企业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


交通民警向客车驾驶员发放《驾校之友》报刊

交通安全民警组织群众观看交通安全展出图片

  活动现场,悬挂着《岑巩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顿”行动专项宣传》等几幅大型横幅标语,摆放着《岑巩交警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顿”行动宣传》和《岑巩交警开展“百日整顿”全州重特大交通事故图片宣传教育巡回展》宣传板,展出该县及黔东南州重特大交通事故图片。

  交通宣传民警精心组织群众观看事故展板,并对图片造成交通事故原因进行讲解。还以案释法讲解摩托车、拖拉机、低速货车违法载人及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违规等行为的危害性。希望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汲取血的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让交通安全走进千家万户,共建和谐、平安、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当天,交通宣传民警深入过往群众和客车上的乘客发放“八个严禁”、“十个一律”以及驾协报刊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杨元彬 杨长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举行围棋大赛庆祝五一节
下一篇:岑巩县“节约用水 保护生态”宣传活动收实效